关于我们

智慧通(The Rote Less Traveled)是一家于2011年在新加坡成立的教育科技公司,提供的教育课程主要针对7至12年级的学生。这包括政府坡学校课程以及国际IGCSE和IBDP考试。

智慧通(RLT)成立的信念是教育是一个持续的学习过程。我们认为这是磨练个人品格和创造力的最重要的踏脚石。

RLT认识到,随着人与机器之间鸿沟的角色需求不断增加,STEM科目和诸如分析思维之类的软技能是成功完成明天工作的关键。除了学习数学和科学外,诸如韧性,主动学习,创造力,分析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等软技能也将是未来年轻一代成功的关键。

方法

智慧通(RLT)把学习过程变成“快乐”和“有趣”的增值体验,并采用整体的方式传授现有教材中的知识,引导学生在提升会考能力当儿保持创意思维。

在RLT,学生受教的每一课,不仅为了考试,更为了把教材和概念融会贯通。

我们的老师具有30多年的教学经验,并在各种标准和层次上指导学生。能够有效地解释概念,并引导每个孩子在课堂以外的学修旅途,迈向未来的道路。

Conceptual Learning:

我们以清晰,简洁,易于理解的方式教授您考试所需的所有课程大纲内容。

量身定制的学习方案,针对每个学生的长处和短处达到最适合的学习效果(*通过课前评估表)

由新加坡经验丰富的老师准备和指导的课程教材

通过课前评估,安排学生到类似程度班级,并鼓励同学互相学习提升理解

导师和父母一对一的进度分析,掌握孩子的成长,鼓励家长参与孩子的学习之旅

智慧通 The Rote Less Traveled 提供的主要平台如下:

RLT Know-What-I-Know (KWIK): On-the-go 线上学习平台

RLT Social experiment:

交换学习心得的互动平台

RLT 指导:

一对一指导

RLT Teaching:

群体科目辅导班

课程和产品

经常问的问题

Singapore universities

1. IB/IG课程适合什么学生?

IB/IG/SAT都是国际入学标准,被新加坡/澳大利亚/美国/英国的大专学府认可。对于将来打算留学海外的同学们有很大的帮助。

2. IB/IG课程对不出国的学生适合吗?

中国也有很多国际学府以IB/IG国际入学标准招生,学生可以在国内完成大学教育,在资源和时间方面也是一个选择。

3. 我孩子已经就读IB/IG课程,还需要这课程吗?

如果您孩子已经在就读IB/IG课程,我们课程可以强化对每科目的理解和掌握能力,提高孩子的发挥能力。我们的概念注重学习基础强化,而不是灌鸭式的学习,学生能够更好的学以致用。

Contact Us

We're not around right now. But you can send us an email and we'll get back to you, asap.

Not readable? Change text. captcha txt